「摺機」銷量不跌反升!Z Flip 3 月熱賣 23 萬部 Mate Xs 現搶購潮

「摺機」銷量不跌反升!Z Flip 3 月熱賣 23 萬部 Mate Xs 現搶購潮



新一代「摺機」衝擊手機市場,令買家擺脫傳統的手機體驗,自不然多人問津!Samsung Galxy Z Flip 3 月熱賣 23 萬部,而 HUAWEI Mate Xs 亦同現搶購潮,「疫境」中殺出血路?Samsung 有另一種看法!



根據 Samsung 官方媒體 SamMobile 報導,因全球受「新冠肺炎」疫情影㛺,以致 Samsung 旗下的 Galaxy S20 的銷量不似預期,Samsung 也因此而下調生產量!然而,旗下的另一款手機,新款摺疊屏幕的 Galaxy Z Flip則在市場上的反應不俗,單單 3 月份就已經銷售近 23 萬部,銷售額比同期增長 56.1%。

003

Samsung Galaxy Z Flip 的銷量反升,正正顯示出消費者對「摺機」的需求有所提升,而當中絕大部份都是「女性用戶」居多。Samsung 表示,雖然 Galaxy Z Flip 的銷量非常不俗,但它的營收對於正在受疫情影響的 Samsung 公司整體而言幫助不大。

004

另一邊廂,同樣受歡迎的「摺機」HUAWEI MateXs 的銷量也非常不錯。該商品從3月份開始,便在全球多個國家或地區開售,引發了搶購狂潮。部分搶購不到新機的朋友,還計劃去二手市場購買這款手機!





Categories: Huawei, Samsung, 新料速報





   編者